新宝马召回影响迷你、劳斯莱斯和丰田

2021-08-10 13:55: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新车 >

当一家汽车公司拥有多个品牌时,会带来巨大的好处。成本、专利、技术和一般专有技术在所有品牌之间共享,从而使每个制造商都能生产出更好的产品。确实没有很多缺点,但那些存在的确实很糟糕。当召回特定组件时,可能会影响到众多品牌和型号。宝马目前正在经历这种情况,由于乘客安全带卷收器故障可能会阻碍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安装,多个品牌的 21,000 多辆汽车被召回。这让我们想起了凯迪拉克几年前召回的22,000 辆车,但在那种情况下,只有一款车型受到影响。

新宝马召回影响迷你、劳斯莱斯和丰田

 

 

宝马召回仅影响 2021 款车型,在这些车辆中的大多数,受影响的安全带是前排乘客单元,无论如何都不建议安装儿童座椅。没有伤害,没有犯规,对吧?好吧,您仍然希望安全带按预期工作,而坏消息是宝马自己的车辆似乎在后方受到了影响。2 系列敞篷车和 M2 竞赛双门轿跑车,以及所有版本的3 系列(包括 M3)和普通 5 系列都受到后排座椅自动锁定卷收器故障的影响。因此,即使不是不可能,也很难在这些汽车中安全地安装儿童座椅。

宝马确实提供了一些安心,说在碰撞期间激活的紧急锁定卷收器应该仍然正常工作,但儿童座椅仍然不能理想地固定。幸运的是,宝马已经有一个修复程序,只需一个小时即可解决。与此同时,较低的 LATCH 锚仍然可以安全使用。

如果您想知道您的汽车是否受到影响,这些是召回中列出的车型:宝马 2 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3 系和 M3 轿车、4 系和 M4 双门轿跑车、5 系轿车、X1 和 X2 SUV 以及 Z4敞篷车。从 Mini 开始,所有 Cooper 掀背车和敞篷车、Clubman 掀背车和 Countryman SUV 都受到影响。劳斯莱斯库里南 SUV、Ghost 和幻影轿车以及丰田 Supra 轿跑车也受到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