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 Speedtail Albert 用迷彩漆向原型致敬

2021-08-08 14:38: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 迈凯轮特别行动部透露了阿尔伯特,这是迈凯轮比佛利山庄委托的Speedtail的一次性版本。
  · 这个名字是为了向第一辆 Speedtail 原型车致敬,它本身就是以最初的迈凯轮 F1 测试车命名的,这些车以迈凯轮所在街道的名字命名为 Albert。
  · Albert 上的喷漆工作类似于原型的迷彩包裹,令人着迷的线条花了 12 周的时间在 Speedtail 的空气动力学车身上喷漆。
迈凯轮 Speedtail Albert 用迷彩漆向原型致敬
  迈凯轮仅制造了 106辆1035 马力、210 万美元的Speedtail 样车,但这里看到的名为 Albert 的灰色和白色样车将排他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Albert 是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MSO) 透露的一次性车型,该部门专注于让超级富豪的汽车梦想成真。它是由迈凯轮比佛利山庄委托制作的。
  尽管将汽车命名为 Albert 听起来很奇怪,但这个绰号是对 Speedtail 祖先的引用。早在 1992 年,传奇迈凯轮 F1 的原始测试骡子就被称为阿尔伯特,参考了阿尔伯特大道,迈凯轮在英格兰沃金开发和制造了超级跑车。作为对这一点的致敬,最初的 MVY02 Speedtail 原型被赋予了相同的名称,现在迁移到这个一次性的测试车辆上。
  最初的 Albert 旨在测试中央座椅驾驶位置的人体工程学,评估能见度和后视摄像头定位。MVY02 是第一款在公共道路上行驶的 Speedtail,最初使用的是 720S 的前端车身。
迈凯轮 Speedtail Albert 用迷彩漆向原型致敬
  生产规格的 Albert 模仿了原型的迷彩涂装,复杂的油漆工作具有代表汽车上方气流的灰线渐变。这辆车涂有镁银漆,这是 1992 年摩纳哥大奖赛上展示的第一辆 F1 公路车的颜色,以及上野灰色,它装饰了在 1995 年勒芒 24 小时耐力赛中胜出的 F1 GTR。MSO 团队花了 12 周的时间来应用复杂的油漆工作。阿尔伯特将在 Sunset GT 上首次亮相,这是一个由 O'Gara Beverly Hills 于本周日在洛杉矶举办的汽车和咖啡活动,而蒙特利汽车周将于周一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