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雷克萨斯 GX 推出大屏幕特别版

2021-08-08 14:36: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 2022 款雷克萨斯 GX配备全新标准的 10.3 英寸触摸屏,高于 8.0 英寸,现在配备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 其他技术功能,如停车辅助、导航、电动折叠和加热后视镜,现在也是 GX 的标准配置。
  · 一个新的 Black Line 特别版加入了这个阵容,带有涂黑的装饰和一个新的颜色,Nori Green Pearl。
  雷克萨斯公布了 2022 GX SUV的一系列更新,这是一款中型三排豪华越野车。第二代 SUV 于 2010 年推出,与全球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相关,配备车身框架平台和口渴的 V-8 发动机,但在 2022 年增加了更多现代技术和 Black Line 特别版模型。
2022 年雷克萨斯 GX 推出大屏幕特别版
  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部,现在每台 GX 都配备了 10.3 英寸的触摸屏,取代了去年型号的过时的 8.0 英寸设备。至关重要的是,该系统现在还支持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 Amazon Alexa 集成。雷克萨斯还将停车辅助系统、导航、电动折叠和加热后视镜作为 GX 系列的标准配置。雷克萨斯的安全系统+,包括车道偏离警报和智能远光灯等驾驶员辅助功能,现在也成为标准配置。
  根据高级装饰级别,GX 还获得了 2022 年的 Black Line 特别版装饰。不出所料,Black Line 由许多涂黑的装饰件组成,包括雾灯外壳、格栅环绕和车顶纵梁,尽管门把手是与车身同色的。特别版采用 18 英寸轮毂,您猜对了,是亮黑色,而内部主题继续采用黑色顶篷和黑色人造皮革内饰。Black Line 有 Starfire Pearl 或 Black Onyx 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还提供 GX 新的 Nori Green Pearl 油漆颜色。
2022 年雷克萨斯 GX 推出大屏幕特别版
  2022 GX 由相同的 4.6 升 V-8 提供动力,可产生 301 马力和 329 磅英尺的扭矩,它仍然是一匹主力,具有 6,500 磅的牵引能力,托森限滑中央差速器和低档的两速分动箱。2022 GX 本月开始销售,定价应与 2021 型号相似,起价为 54,475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