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提高美国价格以保持其在中国的低价

2021-08-01 18:45: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新车 >

今年年初以来,特斯拉 Model 3和 Model Y 的价格一直在上涨。到目前为止,Model Y Long Range 的价格在 2021 年上涨了六倍,从 48,490 美元涨至目前的 53,990 美元。特斯拉从未解释过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但许多人认为(埃隆·马斯克甚至说)这与供应问题有关。由于特斯拉没有公关部门,因此无法提出具体问题并获得答复。马斯克最多可能会在 Twitter 上回答一个问题。

特斯拉提高美国价格以保持其在中国的低价

路透社让一组分析师开始工作,以弄清楚这里发生了什么,他们的发现使阅读变得有趣。

美国市场价格上涨以及取消腰部支撑和雷达传感器等功能的主要原因是为了在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中国降低价格。与在美国不同的是,特斯拉在中国国内面临着更多销售更便宜电动汽车的竞争。特斯拉还面临召回、愤怒且有时非常直言不讳的客户,以及它在美国不习惯的政府压力。

分析师发现,与美国同行相比,中国特斯拉车主对该产品的热情普遍较低。此外,与美国和欧洲不同,他们不太可能成为回头客。特斯拉也在更加努力地吸引中国买家。上述 Model Y 的售价为 276,000 元人民币,约合 42,400 美元。这家汽车制造商甚至积极宣传贷款优惠,这是它在其他地方没有做的。

那么,特斯拉在美国市场价格上涨的原因是否有助于在其最重要的新兴市场中保持较低的价格?可能,但同样重要的是要考虑到中国的电池价格和劳动力成本较低,预计至少在未来十年内仍将如此。特斯拉正在美国实施一项削减成本和提高利润率的战略,同时在中国保持价格稳定,因为提高中国的销量至关重要。

特斯拉在北美和欧洲拥有狂热的追随者,并且有几个品牌专用网站在涉及公司决策时并不总是足够重要。在中国情况并非如此,因此特斯拉必须在那里更加努力地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