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起亚Niro展示带有双显示器的EV6风格内饰

2021-07-21 18:40: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车 >

我们值得信赖的间谍摄影师拍到了即将到来的下一代 Niro 的内部照片,这让起亚的试车手非常懊恼。

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大部分内饰都没有被覆盖,而且正如我们所预料的那样,所看到的似乎是在跟随即将到来的 EV6的领先优势。

2023年起亚Niro展示带有双显示器的EV6风格内饰

从方向盘开始,就像 EV6 一样,它似乎有一个从一侧延伸到另一侧的大型实心中心件,使其成为两辐式。虽然其中大部分被阻止,但似乎并不缺乏安装在那里的控件。

在它后面,一个大的纯平屏幕将接管仪表盘中的刻度盘。与 EV6 一样,中央信息娱乐屏幕似乎与仪表盘位于同一平面上。与EV6不同的是,它在机舱中的位置似乎低于仪表盘。

然而,在它下面,一个类似的通风口和控制布局似乎将触敏与两侧的一对表盘结合起来。中控台的形状似乎也与 EV6 不同,但其按钮布局和用作档位选择器的大中央表盘让人想起电动起亚。

外观仍然在其熟悉的伪装之下,尽管它看起来仍然从 2019 年的 HabaNiro 概念中汲取灵感。这个概念应该具有完全自动驾驶能力、电动传动系统和非常狂野的外观。

我们预计生产版本会减少其中的一些,但预计会出现全电动版本。如果 EV6 有任何迹象,我们可能会看到 77.4 kWh 的电池组和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系统,其总输出功率高达 320 hp(239 kW / 324 PS)和 446 lb-ft (605 Nm) 的扭矩。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常规混合动力车也可能出现。

新 Niro 预计将作为 2022 年的车型上路,有传言称该公司将在 2021 年底之前推出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