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迈凯轮军刀锐化超级跑车

2021-07-21 11:50: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您不会将 Sabre 与任何其他McLaren混淆。迈凯轮特种作战 (MSO) 确保了这一点。该模型是该部门的定制委托之一,这意味着它是一款极低产量的汽车,其制造符合迈凯轮一些最高价值客户的严格要求。结果是一辆两极分化的野车在美国只卖给了 15 个人。
  “Sabre 的设计初衷是作为道路展示车,”MSO 的全球销售经理 Neil Underwood 告诉我们。“客户希望这辆车看起来像是从太空抵达的。我想我们已经交付了。”
2021 年迈凯轮军刀锐化超级跑车
  设计超出了戏剧性。虽然它与超强悍的Senna共享温室(为如此有限的模型认证一个将是一场噩梦),但 Sabre 上超过 70% 的部件是它独有的。因为 MSO 专门为美国制造了这款车,所以它不必担心满足任何其他国家/地区的规定。这就是为什么这是迈凯轮最宽的汽车,车身似乎被收缩包裹在机械部件上。
  垂直尾灯和中央脊椎与 LMP 汽车相呼应,而凸出的挡泥板似乎使下方的汽车无法逃脱。侧视镜比全球市场允许的要小,并且可以手动调整。这些后视镜与狂野的顶部安装的机翼和蜂窝状发动机罩相结合,将后方的能见度限制到一个点,为每次换道带来戏剧性。在下面,MSO 使用了比其他迈凯轮 Ultimate 系列汽车更合规的悬架,这是对 Sabre 道路优先意图的认可。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继续发展,配备新的气缸盖和修改后的映射。
  “客户希望能够在集会期间或去圆石滩时开车两到三个小时,”安德伍德说。“他们可以参加活动,然后再次开车回家,精神焕发。”
  或者在驾驶一辆源自迈凯轮最专注于赛道的车型的 824 马力超级跑车后尽可能精神焕发。Aero 的变化意味着 Sabre 的下压力约为 Senna 的三分之一。由于它的马力增加了 35 马力,MSO 表示其 218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两座迈凯轮公路车。当它在赛道上放松时,这是相当明显的。
2021 年迈凯轮军刀锐化超级跑车
  虽然石灰岩公园可能只有 1.5 英里长,但它很容易成为该国最具挑战性的赛道之一,充满细微差别和弯道,不容出错。从 Sabre 的方向盘后面,Lime Rock 的短直道从未如此迅速地通过,迈凯轮在制动区以 155 英里/小时的速度轻推。较低的下压力意味着它在急刹车时会变得紧张。它更老派而不是可怕,一辆你实际上需要驶入角落的汽车。那是因为尾翼是固定的,这意味着它不能像其他迈凯轮那样用作空气制动器。然而,扩散器是活跃的——迈凯轮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并且在刹车时进入下压力模式时限制了直道上的阻力。这个版本的迈凯轮 V-8 的反应是思维改变,第一次全速进入重新布置风景的速度比大脑可以处理的更快。Saber 速度如此之快,如此本能,以至于有时您的右脚会质疑全油门是否是您的大脑真正想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