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 以引人注目的车轮和更响亮的排气装置为法拉利SF90带来更多戏剧性

2021-07-20 18:47: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车 >

在法拉利SF90 Stradale的可能不是一个拉法拉利的继任者,但它是最快和最昂贵的系列生产模式,你可以从马拉内罗买到现在。如果 SF90 的超跑性能、外观和驾驶动态对您来说还不够,现在有了Novitec的升级选项。

Novitec 以引人注目的车轮和更响亮的排气装置为法拉利SF90带来更多戏剧性

正如德国调谐器所承认的,这只是 SF90 的开始,因为在不久的将来,它们将提供更多选项以增加性能和侵略性。

从动力系统开始,SF90 配备了中置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虽然没有与来自三电机设置的 217 hp (162 kW / 220 PS) 混淆,但 Novitec 为内燃机提供了动力。更具体地说,由于增加了高性能排气系统和 100 单元金属催化剂,V8 的输出功率从库存的 769 马力(574 千瓦/780 马力)增加到 802 马力(598 千瓦/813 马力)。

因此,Novitec SF90 在 7,750 rpm 时可产生 1,019 hp (760 kW / 1,033 PS) 和 858 Nm (632.8 ft-lb) 在 6,100 rpm 时的扭矩。与普通版本相比,这使其功率增加了 +19 hp(25 kW / 33 PS),并提供了额外的 +58 Nm(42.8 lb-ft)扭矩。这些听起来可能不多,但 Novitec 表示它在性能方面有优势,并承诺将来会进行更重要的升级。尽管 0-100 公里/小时(0-62 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保持稳定在 2.5 秒,但现在最高时速超过了 340 公里/小时(211 英里/小时)。

在设计方面,Novitec 采取了一条简单的道路,只更换已经很漂亮的 SF90 的车轮。此处展示的 Vossen 十辐锻造 NS 10 车轮采用“Bronzino”色调,有 72 (!) 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它们采用混合轮胎,前部尺寸为 255/35 ZR 20,后部尺寸为 325/35 R 21。在不久的将来,Novitec 还将提供碳纤维替代硬塑料的设计细节。

我们不得不承认 SF90 的黑色外观看起来很有威胁,而 Novitec 的车轮在不考虑售后市场的情况下与外观相得益彰。根据每位客户的喜好,还可以通过添加任何所需颜色的 Alcantara 和皮革来进一步完善内饰。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得益于 Novitec 的新型运动弹簧,汽车离地面更近了。前桥的悬架降低了 30 毫米,后桥降低了 25 毫米,使 SF90 的姿态更加激进。

在后面,新的、更轻、声音更大的排气系统有双不锈钢排气管,直径为 112 毫米,带有碳装饰。可选用于排气的是因科镍合金 F1 衍生的超轻材料,以及电子控制的主动襟翼。还有一个可选的999 精细镀金,可以更好地散热并增加凉爽感。

您可以在下面的官方视频演示中了解有关 Novitec SF90 的更多信息。问题是——如果你拥有一辆如此优秀的法拉利,你愿意改装它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