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克鲁斯如何在美国与福特特立独行的竞争对手相抗衡

2021-07-17 14:33: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现代汽车宣布了其新款 Santa Cruz 皮卡的定价,起价为 25,175 美元(33,738 澳元)。
  在基于图森-双驾驶室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继续在美国销售,虽然它在推出2015年回来不幸的是,现代已经证实它将为左手驱动市场产生而已,所以不会即将抵达我们的海岸。
  入门级 Santa Cruz SE 的价格使其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2022 Ford Maverick更贵。Maverick 皮卡将以基本 XL 形式提供,价格为 21,490 美元(28,798 澳元),但与 Santa Cruz 一样,它不会来到澳大利亚。
现代圣克鲁斯如何在美国与福特特立独行的竞争对手相抗衡
  Santa Cruz 将提供两种发动机。大多数车型标配 2.5 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142kW/244Nm,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而 SEL Premium 和 Limited 车型则配备涡轮增压版本,可通过双离合汽车达到 205kW/420Nm。
  同样将向 Maverick 买家提供两种发动机:混合动力 2.5 升,通过 CVT 产生 142kW/210Nmm 的总功率,以及 2.0 Ecoboost,通过八速自动产生 186kW 和 375Nm。与 Santa Cruz 的涡轮增压四缸不同,Ecoboost 可用于每个 Maverick 变体。
  两款皮卡均标配前轮驱动。任何 Santa Cruz 都可以选择全轮驱动,但 AWD 仅适用于配备 Ecoboost 的 Mavericks。
现代圣克鲁斯如何在美国与福特特立独行的竞争对手相抗衡
  Santa Cruz SE FWD 功能包括:
  · 隐私玻璃
  · 18”合金轮毂
  · 电动锁尾门
  · 六扬声器音响系统
  ·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上一级是 27,190 美元(36,377 澳元)的 SEL FWD,它增加了:
  · 带八向驾驶员座椅的加热前排座椅
  · 防撞辅助
  · 远程启动
  转向涡轮 SEL Premium,买家将支付 35,680 美元(47,721 澳元)以获得:
  · 四驱为标准配置
  · LED大灯
  · 真皮方向盘
  · 双区气候控制
  在圣克鲁斯系列中名列前茅的是 Limited,它将为消费者带来 39,720 美元(52,196 澳元)的收入。功能包括:
  · 独特的格栅
  · 雨量感应雨刷
  · 20”合金轮毂
  · 启停巡航控制
  · Bose 高级音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