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大众高尔夫 GTI 价格略高于旧款

2021-07-15 10:44: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 大众重新设计的高尔夫 GTI 热掀背车将于 2021 年底到达经销商处,基本 S 车型的起价为 30,540 美元。
  · 还将提供中档 SE 和顶级 Autobahn 装饰,在选项前售价分别为 35,290 美元和 38,990 美元。
  · 这些基本价格包括六速手动变速器;升级到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增加 800 美元。
2022 大众高尔夫 GTI 价格略高于旧款
  我们已经等得不耐烦了重新设计的2022大众高尔夫GTI,以做它的方式在美国本土,我们很高兴地报告,热两厢车的轨道上开始销售它会在三个trims-被提供的2021年底前S、SE 和 Autobahn——起价为 30,540 美元,仅比即将推出的 2021 款车型多 850 美元。
  对于这个价格,S 车型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18 英寸轮毂、LED 大灯和尾灯、雨量感应挡风玻璃雨刷、自动气候控制、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提供加热的格子座椅,10.3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 8.3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等功能。
2022 大众高尔夫 GTI 价格略高于旧款
  SE 起价为 35,290 美元,并增加了一个天窗、一个更大的 10.0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和一个 Harman/Kardon 立体声系统。最高规格的高速公路售价 38,990 美元,配备 19 英寸车轮和夏季轮胎、自适应减震器、皮革内饰、冷却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和 12 向电动驾驶员座椅。所有车型都可选配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售价 800 美元。
2022 大众高尔夫 GTI 价格略高于旧款
  所有高尔夫 GTI 都将配备 241 马力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和限滑差速器。在我们的测试轨道,欧洲规格2022高尔夫GTI与可选自动变速器折断轻快5.1第二零到60英里的时间,这是0.7秒更快比上一代模型。在那次试驾过程中,我们还称赞了 GTI 的敏锐操控性。
  大众汽车表示,2022 年高尔夫 GTI 将在 2021 年第四季度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零售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