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揭开全新混合动力 Astra 的面纱

2021-07-14 10:24: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欧宝正式发布了下一代 Astra,它将在该车型 30 年的历史中首次采用混合动力。
  Astra 'L' 将与 Stellantis 集团车型范围内的其他小型掀背车共享相同的 EMP2 平台,即即将推出的标致 308 和雪铁龙 C4。
  确认之前的猜测(下图),新款 Astra 将在欧洲上市,配备两种混合动力装置中的一种,外加三种内燃机、一种柴油和两种汽油动力的选项。
欧宝揭开全新混合动力 Astra 的面纱
  Astra 采用全新的欧宝/沃克斯豪尔“Vizor”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清晰,比它所取代的汽车更具侵略性。
  长4374mm、宽1860mm、高1470mm、轴距2675mm,新款Astra的后备箱容量为422升,后排座椅向上。
  6 月 9 日:沃克斯豪尔 (Vauxhall) 取笑了引人注目的、焕然一新的阿斯特拉 (Astra),该阿斯特拉 (Astra) 首次加入 2022 年的混合动力车队,为前通用汽车拥有的品牌引发了一些革命。
  自 2021 年初以来,新的沃克斯豪尔 / 欧宝 Astra 可能与即将推出的标致 308共享相同的基础,这意味着 VXR 铭牌的复兴可能是为了获得性能变体。
欧宝揭开全新混合动力 Astra 的面纱
  与 308 的规格不同,混合动力 Astra 可能配备一台可产生 81kW 功率和 12.3kWh 电池组的电动机,与能够产生 110kW 和 132kW 功率的两台汽油发动机中的一台配合使用,并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除了混合动力选项外,Astra 还将拥有与标致相同的内燃机选项——两个 1.2 升三缸汽油动力系统,分别提供 80 千瓦或 95 千瓦的功率,外加一个四缸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95 千瓦。
  在标致的情况下,95kW 汽油发动机可以搭配八速自动或六速手动,但所有其他内燃机都只能与手动操纵杆配合使用。
欧宝揭开全新混合动力 Astra 的面纱
  新的 Astra 反映了名为“Vizor”的新沃克斯豪尔设计语言,首次出现在 Mokka 跨界车上,Astra 希望在其上共享许多内部设备。
  诸如 12 英寸数字仪表板和 10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等功能可能是标准设备,均针对驾驶员,与 308 相比已重新设计。
  根据沃克斯豪尔的说法,Astra 将作为五门掀背车或运动旅行车提供,标志着过去 Astras 的死亡,其中包括在 VXR 阵容中常见的三门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