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在慕尼黑车展上推出 Megané E-Tech 电动车

2021-07-13 17:13: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雷诺将在即将举行的 IAA 慕尼黑车展上首次亮相其全电动Mégane跨界车,这是法国制造商在其新 CMF-EV 平台上的第一款车型。
  据Motor1报道,Mégane E-Tech Electric将于 9 月 6 日作为 IAA 慕尼黑车展亮相,Mégane 将成为雷诺在展会上的展台的焦点。
雷诺将在慕尼黑车展上推出 Megané E-Tech 电动车
  E-Tech Electric 于 2020 年首次亮相,当时名为 Mégane eVision,上个月雷诺首次揭开其预生产车型的封面时,E-Tech Electric 获得了最终名称——黑色和白色条纹轻微伪装,带有一丝荧光黄色。
  支持 Mégane 的将是雷诺和日产 CMF-EV 平台的第一次迭代,在前桥上配备 160kW 电机,并与 60kWh 锂离子电池组配对。
  Mégane E-Tech 最初于 2022 年推出,因为它基于与Nissan Ariya相同的架构,因此可以在 Mégane E-Tech 中提供更多动力选择,这是一款跨界车,由于其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而产生 225kW 的功率。可提供更大的 87kWh 电池组。
雷诺将在慕尼黑车展上推出 Megané E-Tech 电动车
  预计雷诺还将在车展上展示其对经典雷诺 5 的现代致敬,符合其最近宣布的目标,即到2025 年实现65% 的电气化,到 2030 年 90% 的车型将实现全电动化。
  目前的 Mégane 在欧洲作为掀背车和运动旅行车提供,提供汽油、混合动力或柴油动力装置——尽管雷诺的英国分部上周从其范围内放弃了后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