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马力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拥有保时捷最强大的 V-8

2021-07-02 17:24: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车 >

保时捷正在将内置双涡轮增压 4.0 升发动机装入 Cayenne Coupe,这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强大的 V-8。这款全新 Turbo GT 车型的功率为 631 马力,保时捷表示,其工厂车手拉尔斯·克恩 (Lars Kern) 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以 7 分 38.9 秒完成了 12.9 英里的赛道,创造了新的 SUV 圈速记录。明年,新款 Cayenne 将仅以双门轿跑车形式在美国上市,起价为 182,150 美元。

631马力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拥有保时捷最强大的 V-8

经过按摩的 V-8 发动机可产生 631 马力和 626 磅英尺的扭矩,比标准 Turbo Coupe 多出 90 马力和 59 磅英尺。总输出可能低于 Turbo S e-Hybrid 的 670 匹马,但该动力系统使用电动机和 14.3 千瓦时的电池组。这完全是内燃机的工作。保时捷升级了 V-8 的曲轴、连杆和活塞;扩大涡轮的压缩机叶轮;并增加燃油喷射流量和进气和冷却系统的气流,以产生额外的动力。与其他车型相比,八速自动变速箱的换档速度也更快,全轮驱动系统的分动箱采用水冷方式。保时捷声称 Turbo GT 将在 3.1 秒内以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启动,在 11.6 秒内达到四分之一英里,并达到 186 英里/小时。在我们的测试中,541 马力的 Cayenne Turbo 在 3.5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

Turbo GT 车型比现在温和的 Turbo 低 0.3 英寸,保时捷的自适应减震器和运动悬架、可变比率转向系统和后桥转向系统都专门针对新车型进行了调整。保时捷的主动防侧倾杆也经过重新调整,以进一步减少车身侧倾。前轮比标准 Turbo Coupe 宽 1.0 英寸,负外倾角增加了半度。22 英寸车轮包裹着专为 Turbo GT 开发的粘性倍耐力 P Zero Corsa 轮胎。碳陶瓷制动器是标准配置,前转子为 17.3 英寸,后转子为 16.1 英寸。

图中是一种叫做北极灰的新颜色。Turbo GT 的前部进气口更宽,前面板经过改进,碳纤维后扩散器。GT 有一个碳纤维车顶和一个带有碳纤维侧板的上尾翼和一个带有 Gurney 襟翼的自适应后扰流板,其尺寸是标准 Cayenne Turbo Coupe 的两倍。移除了中央消音器的保时捷钛合金运动型排气系统是 Turbo GT 的标准配置,它通过安装在中央的双排气嘴呼气。

这款全新的高性能 Cayenne 是第一款配备保时捷全新信息娱乐系统的车型,该系统现在具有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功能。在 Turbo GT 中,保时捷的八向运动型前排座椅和两个运动型后排座椅在头枕上装有 Turbo GT 专用的 Alcantara 嵌件和 Turbo GT 文字。方向盘顶部有青铜色或北极灰色缝线和黄色标记线。

2022 款保时捷 Cayenne Coupe Turbo GT 现在可以订购,起价为 182,150 美元,比其他德国超级 SUV(例如 617 马力的宝马 X6 M和 603 马力的梅赛德斯-AMG GLE 63S)贵得多,但它更强大。它仅比价值 222,004 美元的兰博基尼 Urus 落后 10 马力。新款保时捷将于明年初抵达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