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亚灵魂放弃手动变速箱,获得新标志

2021-06-27 11:48: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车 >

起亚正在从 2022 年的阵容中删除最便宜的灵魂版本,因为没有更多的手动变速器可用。基本 LX 车型以前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起价为 18,765 美元,但对于新车型年,2022 Soul LX 现在仅配备 CVT 自动变速器,起价为 20,635 美元。

2022年起亚灵魂放弃手动变速箱,获得新标志

2022 Soul 的其他更新包括公司在整个阵容中传播的新标志。它出现在引擎盖、尾门、车轮和方向盘上。没有任何其他明显的视觉变化,但手头有更多的标准设备。LX 配备更大的 8.0 英寸触摸屏,而 S、X-Line 和 GT-Line 现在标配 10.3 英寸触摸屏,内置导航。这些装饰级别现在还标配双区自动气候控制、按钮启动、无线充电板和额外的 USB 端口;这些功能以前仅适用于 EX 和 Turbo 内饰。

除 Turbo 外,所有 2022 Soul 车型仍配备 147 马力 2.0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而 Turbo 则配备 201 马力涡轮增压 1.6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