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展示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添加 Android Auto

2021-06-27 11:34: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车 >

尽管保时捷肯定仍然是驾驶者的汽车,但跑车品牌并没有吝啬其信息娱乐技术。全新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 (PCM) 6.0 旨在为驾驶员提供更多信息,同时将信息娱乐系统无缝集成到驾驶体验中。

保时捷展示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添加 Android Auto

首先,经过大修的 PCM 6.0 界面具有重新设计的字体、图标和布局,并增加了 Apple CarPlay 的集成度。它还首次具有 Android Auto 功能。无线更新将确保保时捷司机始终拥有最新版本的软件。

保时捷还改进了语音助手。说“嘿保时捷”会激活系统(您也可以使用屏幕或方向盘上的按钮),它可以理解扩展的单词和短语列表。语音助手现在还可以调整按摩座椅、气候控制和环境照明等功能,以及电话指令和导航。导航系统现在可以更快地更新路线,并告诉驾驶员特定道路上个别车道的交通量,以帮助减少通勤时间。

Apple Music 的集成度提高,让司机即使手机不在车内,也可以访问他们的音乐库,只要他们之前登录过。司机还可以在不离开收音机界面的情况下直接将他们在收音机上听到的他们喜欢的歌曲添加到他们的 Apple Music 库中,或者如果收音机上的某个人吸引他们的耳朵,则可以根据特定艺术家启动 Apple Music 播放列表。

保时捷还增强了Track Precision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现在可以通过 Apple CarPlay 运行,并具有经过修改的界面。该应用程序可以记录全球 300 条赛道的单圈时间和跟踪数据,并升级 GPS 以提高准确性。如果司机通过蓝牙连接 GoPro,数据也可以叠加到视频上。尽管该应用程序可免费下载,但车辆必须配备 Connect 包(用于支持 wi-fi)以及 Sport Chrono 包才能工作。虽然它最初只在 911 和 718 跑车上可用,但该应用程序将扩展到 Cayenne、Taycan 和 Panamera。

PCM 6.0 将在 2022款保时捷 911上首次亮相,然后再出现在Cayenne、Taycan和Panamera 上。没有计划更新718 Cayman和Boxster 的系统,我们还没有听说它何时会进入 Macan。预计配备新系统的保时捷车型将于 2021 年底或 2022 年初上市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