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 Gronos是梅赛德斯-奔驰G级的大黄蜂

2021-06-24 16:06: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车 >

Mansory Gronos 可能不是改装公司最快的型号,但它可能是Mansory本月色彩最丰富的 G 63。

通过分享到社交媒体的一系列照片,Gronos 将仅限于 10 个示例,每个示例都将涂上明亮的哑光黄色。这种黄色的油漆方案,结合各种碳纤维部件和 G-Class 的整体四四方方的设计,使越野车看起来像一个真人大小的乐高积木。

Gronos 配备了 Mansory 的复杂车身套件,其中包括带有独特保险杠、格栅、拱门和极具侵略性的新引擎盖的全新前面板。调谐器还为G 63配备了一套独特的车轮、安装在车顶上的行车灯,并通过安装新的保险杠、机翼和碳纤维备胎罩调整了后端。

Mansory Gronos是梅赛德斯-奔驰G级的大黄蜂

Mansory 继续将黄色和黑色主题带入机舱,几乎每个内部表面都用柔软的黄色或黑色皮革包裹,包括座椅、门板、方向盘、仪表板和脚垫。金片也随处可见,包括在方向盘和传动通道上。

进入生产线的 10款 MansoryGronos 车型中的每一款也受益于一些性能改进,将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提升至 850 马力和 738 磅-英尺(1,000 牛米)扭矩。这些增加的数字使所有 G 63 在短短 3.5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96 公里/小时),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为 155 英里/小时(250 公里/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