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亚狮跑取笑了激进的外观和内饰变化

2021-06-22 11:56: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车 >

起亚已经发布了三张将于 7 月在韩国亮相的全新 2022起亚 Sportage 的预告图片。

最近的一些谍照和渲染图表明,新的 Sportage 将与任何前辈不同,这些预告片证实了这一点。该车在韩国全球首发后,起亚将于 9 月推出专用的欧洲版。

2022年起亚狮跑取笑了激进的外观和内饰变化

新的 Sportage 采用起亚的 Opposites United 设计语言。在前端发现的将是一个黑色格栅,它与一组醒目的大灯相连,这些大灯带有醒目的 LED 日间行车灯,在其中一张预告图中可见。我们还看到了新 Sportage 的后端,配备比我们预期的更有趣的 LED 尾灯。还可以看到坚固的肩线和微妙的车顶扰流板。

一张预告图片预览了新狮跑的内部,其中包括一块曲面玻璃,包括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显示器,类似于全电动起亚 EV6。

起亚高级副总裁兼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 Karim Habib 在一份声明中说:“从我们创造的自然与现代相结合的精神中汲取灵感,新的狮跑挑战了设计规范,具有冒险而现代的外观和精美的细节和开创性的内饰。” .“有了新的狮跑,我们不仅仅是想向前迈出一步,而是想在 SUV 级别中达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水平。”

起亚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有关 2022Sportage 的更多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