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Nightfall 版引领2022年起亚Seltos Pack在美国

2021-06-20 10:17: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车 >

起亚对 2022 车型年的Seltos 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在整个系列中引入了更多装备和新的 Nightfall 版。

售价 26,690 美元,不包括 1,175 美元的目的地和手续费以及经销商费用,小型跨界车的特殊规格配备定制的黑色格栅、更坚固的车顶纵梁和侧门槛,以及 18 英寸哑光黑色合金轮毂。

新的Nightfall 版引领2022年起亚Seltos Pack在美国

这些加起来是已经可用的标准功能,其中包括一系列安全装置,例如行人检测的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驾驶员注意警告、车道跟随辅助、后方盲点碰撞避让辅助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为新款 SeltosNight Edition 提供动力的是 1.6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 175 马力和 195 磅-英尺(264 牛米)的扭矩,搭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全轮驱动。

在顶级 SX AWD 中使用相同的磨机。LX AWD 入门级、S FWD、S AWD 和 EX AWD 仅配备 2.0 升四缸自然吸气装置,额定功率为 146 马力和 132 磅英尺(179 牛米)。

2022MY 的其他新颖之处是引入了标准的前方防撞辅助系统,包括行人检测、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驾驶员注意警告、车道跟随辅助和远光灯辅助。S FWD 和 AWD 具有 10.25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UVO 链路连接、自动气候控制和远程启动,而 SX AWD 则获得了平底方向盘。

下面提供了 2022Seltos 系列的完整定价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