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 812 Superfast 名副其实,在高速公路上时速达到205英里

2021-06-14 14:48: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车 >

您无需成为专家也能知道法拉利 812 Superfast 的速度很快。毕竟,它的名字就在那里。据这家意大利制造商称,一台自然吸气的 6.5 升 V-12 发动机可产生 789 马力,足以将其推至 211 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当在德国不受限制的高速公路上进行测试时,它名副其实。

法拉利 812 Superfast 名副其实,在高速公路上时速达到205英里

该AutoTopNLYouTube频道,已知其高速公路的最高时速运行测试,得到了一个机会,花一些时间812超快的蓝色粉刷的一个惊人的灯罩后面的车轮。在遇到了几次交通堵塞后,司机能够以每小时 331 公里或略高于 205 英里/小时的速度将车开到最大。这辆车没有消音涡轮增压器意味着它听起来也很棒,V-12 能够一直转速到 9000 rpm。

从 812 能够达到 205 英里/小时的速度来看,它可能还有更多的路要走。它离红线还很远,当司机松开油门时,他仍在以不错的速度加速。

如果有足够的空间,我们很想知道 Superfast 能以多快的速度运行。有人告诉我们 211 英里每小时可能是一个保守的估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