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斯巴鲁Ascent Onyx 版,6月14日首次亮相

2021-06-10 19:44: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车 >

斯巴鲁似乎已经准备好迎接停电趋势,因为该公司发布了 2022 年 Ascent Onyx 版的第一个预告片。

2022年斯巴鲁Ascent Onyx 版,6月14日首次亮相

定于 6 月 14 日亮相,该模型承诺比标准跨界车“更暗”和“更具戏剧性”。该公司继续表示,我们可以期待“时尚的细节以及方便的内饰升级”。

这没什么好说的,但是Outback Onyx Edition XT基于 Premium 饰边,并增加了黑色外部装饰以及黑色 18 英寸合金轮毂。该型号还具有独特的双色座椅,座椅采用防水 StarTex 材料制成。买家还会找到额外的设备,但有多少会转化为 Ascent Onyx 版尚不清楚。

尽管仍有很多问题,但我们可以期待一款熟悉的 2.4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60 马力(194 千瓦/264 马力)和 277 磅英尺(376 牛米)的扭矩。它应该连接到 Lineartronic 无级变速器和标准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

我们将在下周了解更多信息,但AscentOnyx 版可能介于 34,795 美元的 Ascent Premium 和 39,595 美元的 Ascent Limited 之间。这可能会使跨界车比 2021 年 Outback Onyx Edition XT 更贵,起价为 35,145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