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雷克萨斯NX将于6月11日首次亮相

2021-06-07 14:34: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车 >

雷克萨斯已确认新 NX 将于 2022 年问世,并将于 6 月 11 日首次亮相。预告照片显示了一个有趣的尾灯设置,带有全宽 LED 灯条。新的 NX 可能会提供 NX250、NX350 和 NX350h 版本。

2022年雷克萨斯NX将于6月11日首次亮相

雷克萨斯 NX跨界车的第二代即将问世,由于这张预告照片,我们首次正式了解了这款新车型。在 2022 NX 于 6 月 11 日首次亮相之前,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尾灯设置带有全宽 LED 灯条,后挡板上的雷克萨斯脚本似乎采用新字体。

商标表明,NX 系列将包括 NX250 型号,可能由 2.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以及 NX350,可能由 3.5 升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混合动力版本很可能会继续使用,其 NX350h 名称表明它可以使用RAV4 Prime 的302 马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我们已经看到了新 NX 的谍照,它显示了与当前汽车相似的轮廓。我们认为内部可能会看到一些更大的变化,因为当前汽车的内饰已经过时;我们特别希望雷克萨斯取消控制中央显示屏的烦人信息娱乐触摸板,转而采用更现代的触摸屏。

我们将在下周了解更多信息,因为 NX 将于 6 月 11 日晚上 11 点在雷克萨斯网站上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