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福特小牛混合动力紧凑型车

2021-06-04 11:04: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福特将于下周6月8日(星期二)美国东部时间上午6点发布一款新的皮卡,这是第一张名为“小牛”的官方照片。这是一辆小型皮卡车,比Ranger中型卡车的车架更小,更便宜。预计今年年底到货,起价略高于2万美元。

2022款福特小牛混合动力紧凑型车

小牛预计将与Escape和Bronco Sport跨界车共享其平台。从间谍照片中,我们发现它会有独立的后悬挂。它将在福特位于墨西哥艾默生的工厂与野马运动联合建造。而且就像本田脊线和即将推出的现代圣克鲁斯一样,会采用一体化结构。

2022款福特小牛混合动力紧凑型车

它还可能与BroncoSport共享动力系统,SUV的可选250马力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能是一个选项。对于更便宜的基本款,应该也有不那么厉害的选择。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都应该可用。

福特此前曾表示,这款新皮卡的起步价将低于2万美元,但我们认为其成本将略高于此。拖车上的卡车显示了XLT徽章,但也可以使用其他装饰。下周我们将了解更多关于小牛的信息,它将于今年年底在美国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