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因燃油泵故障风险召回 Armada、英菲尼迪 QX80 SUV

2021-06-01 16:19: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正如标题所暗示的那样,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了解到为 GCC(海湾合作委员会)市场生产的某些车辆的燃油泵存在潜在问题。随后的调查确定了供应商的制造问题,即来自日本的 TI Fluid Systems。

日产因燃油泵故障风险召回 Armada、英菲尼迪 QX80 SUV

在制造过程中,熔融塑料在机加工成型的圆柱头上堆积,导致叶轮密度不符合规格。流经燃油泵的汽油可能会导致叶轮膨胀,从而增加叶轮和进气盖之间的摩擦阻力,以至于燃油泵可能会卡住。这种情况会进一步导致驾驶时发动机熄火,从而增加撞车和受伤的风险。

2020 年 6 月是日产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2021 年 3 月是调查扩展到北美汽车的时候。更令人高兴的是,日产不知道有任何与此问题相关的事件。

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指出,2019 年 10 月 5 日至 2020 年 4 月 2 日期间生产的2020 和 2021 年款 Armada 和QX80车辆。Frontier、Titan 和 NV3500 具有来自 TI Fluid Systems 的类似燃油泵,但日产说他们很好,因为叶轮规格不同。

据日产称,经销商将从 6 月 2 日起收到通知,受影响车辆的已知车主将在 60 天内收到通知,将他们的 Armadas 和 QX80 送去维修。很明显,经销商将被指示为受影响的客户免费更换燃油泵。

召回了 14,221 辆无敌舰队,以及 9,919 辆 QX80。据估计,Armada 出现缺陷的车辆百分比约为 1.5%,QX80 约为 4.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