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Eclipse Cross PHEV将于7月推出

2021-05-31 20:20: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三菱产品线中最新的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将于7月在澳大利亚着陆,Eclipse Cross PHEV将与现有的欧蓝德一起用于其PHEV汽车系列。

Eclipse Cross PHEV在去年11月宣布将在6月份首次抵达新西兰,然后进入澳洲,从而为不断增长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市场提供支持。

三菱Eclipse Cross PHEV将于7月推出

虽然价格尚未公布,但Eclipse Cross PHEV的起步价可能低至4.5万美元,是市场上最便宜的PHEV,也是MG HS和现代爱奥尼亚克的唯一竞争对手,价格不到5万美元。

2.4升94kW/199Nm汽油机在Eclipse Cross前后轴上结合欧蓝德的双电机系统,分别产生60kW/137Nm和70kW/195Nm的功率。

地板下是一个13.8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动模式运行的电机可实现长达57公里的零排放行驶。

然后是串联式混合动力模式,汽油发动机作为电动机的发电机,然后继续驱动汽车。

三菱Eclipse Cross PHEV将于7月推出

最后,在并联混合动力模式下,电机还可以作为汽油机的增程器,共同工作扩大续航里程,并根据情况切换动力源。

那些容易停电的人会很高兴地看到,Eclipse Cross还可以用作发电机,通过两个车辆插座提供高达1500瓦的电力,或者通过使用“车辆家庭”系统提供高达10天的家庭满油运行容量和充电。

PHEV可以通过普通的家用插座、壁挂盒或公共充电站充电,类似于它的欧蓝德老大哥。

Eclipse Cross PHEV已经进入了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标致、福特和马自达将在未来12个月内发布其交叉车型的混合动力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