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Genesis G80 Aces IIHS 测试,获得顶级安全奖

2021-05-31 16:01: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G80标配驾驶辅助和安全设备,在这方面让许多令人垂涎的品牌的豪华轿车蒙羞。以 2021 款梅赛德斯-奔驰 E 350 为例,它需要 1,950 美元的主动距离辅助DISTRONIC 套件,而 Genesis 则提供带有机器学习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作为标准配置。

2021 Genesis G80 Aces IIHS 测试,获得顶级安全奖

售价从$ 47,700为2.5T RWD,韩国挑战者的兰博基尼名气吕克·东克沃尔克操刀设计确实有几个缺陷。根据公路安全保险协会,LED 投影式大灯是可以接受的,不是很好,因为近光灯在直道右侧的能见度不足,而在转弯时在渐进的左侧弯道上的能见度不足。儿童座椅固定器也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固定器在座椅中的位置太深。

在IIHS指出,一些最早的G80s在美国销售的需要大灯的调整相比,梅赛德斯-奔驰晋级奖,而令人惊讶的小批量的品牌,创世纪的窥视已通知受影响的客户约它。此次调整将免费进行,这也说明G80客户在中型豪华轿车市场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这款韩国闯入者还配备全轮驱动和 3.5 升 V6 发动机,并配备了几个小男孩,3.5TAWD售价为 62,250 美元。除了外部和内部饰面,唯一值得您注意的是价值 5,400 美元的 Prestige 套装,其中包括 12.3 英寸 3D 数字仪表盘、Nappa 内饰和 20 英寸五辐合金轮毂。

这种以价值为导向的 luxobarge 可以在北美以外的地区配备双电机电动动力系统,但 Genesis 没有提及Electrified G80在美国的可用性。根据韩国的认证系统,该车的额定里程为 265 英里(427 公里),与广受欢迎的特斯拉 Model 3 之类的车型相比,这个家伙根本无法匹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