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为埃尔瓦安装了挡风玻璃

2021-05-28 21:29: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新车 >

令人惊讶的是,迈凯轮决定提供一款带有传统挡风玻璃选项的疯狂限量版埃尔瓦超跑。

此外,如果这还不够令人震惊的话,英国品牌已经宣布将再次削减埃尔瓦的总产量。

2019年11月迈凯轮首次亮相时,它表示将打造399辆超跑,价值270万澳元。

迈凯轮为埃尔瓦安装了挡风玻璃

然后在2020年4月,英国品牌宣布将精灵的总数量减少到249辆,以让无头超跑“更独特”为借口。

现在,迈凯轮又从总产出中抽取了100个原型,表示只会生产149个原型。

可惜的是,增加挡风玻璃,把最初的产量减半,简直就是卖不出去的车的后腿。

让限量版超跑/超跑满意的公式是一个复杂的公式,但却是迈凯轮尚未掌握的诀窍。沃金不断批评看似无法理解的产品线和转售错误的价值。

然而,不管最新的消息是什么,埃尔瓦新车引擎盖上的挡风玻璃在经典的迈凯轮时尚方面是非常聪明的。

凭借其碳纤维环绕结构,加热挡风玻璃(也可以自动感应雨刮器、清洁喷嘴和遮阳板)仅增加埃尔瓦1300千克干准备重量的20千克。

迈凯轮为埃尔瓦安装了挡风玻璃

很明显,又聪明又丑的主动式空气管理系统(AAMS)也被删了,会减轻几公斤体重。

迈凯轮埃尔瓦是一款强大的汽车,有或没有挡风玻璃,李嘉图生产的双涡轮4.0升平面曲柄V8比现成的迈凯轮塞纳兄弟车型-600千瓦和800纳米产生更高的功率。

将这一重量的轻量化与包容重量(与福特嘉年华ST大致相同)结合起来,相当于一些相当荒谬的性能数据。

从0到0-100 km/h的时间小于3秒,从0到0-200 km/h的时间为6.7秒。在1/4英里的冲刺中,优步发现埃尔瓦可以在10秒内走得很好,尽管随后有争议。

这些数据意味着迈凯轮轻松超越其他限量版、挡风玻璃超跑,如法拉利蒙扎SP1和SP2以及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