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以在2021年慕尼黑车展上预览电动跨界车

2021-05-21 16:17: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充满活力的Smart将使用9月份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首届国际机动性展览来展示概念车,预览即将推出的电动跨界车。

Smart以在2021年慕尼黑车展上预览电动跨界车

Smart的销售和营销副总裁Daniel Lescow在周二的LinkedIn页面上发布了有关该概念的首个详细信息,包括三幅预告片图像。

莱斯科夫表示,预计未来的Smarts将会比以前更高档,更高科技,其新定位将通过该概念进行展示。如预告片图像所示,这将包含一种新的,更成熟的设计语言。负责外观的是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设计主管戈登·瓦格纳(Gorden Wagener)。

预计该概念车的量产版将是微型车,其尺寸类似于Mini Countryman。Smart还将继续提供新一代的传统微型汽车。

戴姆勒正在吉利的帮助下重启陷入困境的Smart品牌。两家公司于2019年在中国建立了50:50的合资企业,以监督未来智能汽车的开发和生产。

首款新型Smarts将于2022年面世,很可能是即将到来的跨界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吉利有望为新型Smarts提供SEA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

考虑到Smart仅在去年才退出美国市场,我们预计该品牌不会在不久的将来返回美国。换句话说,忘记在本地道路上看到新的Smarts了。

将于9月6日开始的新的慕尼黑交通展已取代德国在法兰克福举行的传统车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