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宣布了新的北京汽车和PHEV汽车的时间表,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也在开发中

2021-05-18 21:24: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雷克萨斯正式宣布了其首款基于专用电动车平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池电动车的发布时间。

《PHEV》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在国际上上映,而《贝芙》将在2022年后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上映。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两款车型现阶段的实际使用情况,但PHEV大概就是传闻已久,最近走漏风声的雷克萨斯NX 450。据报道,这款车将于今年上市。

雷克萨斯宣布了新的北京汽车和PHEV汽车的时间表,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也在开发中

至于电动车,雷克萨斯上个月刚发布了LF-Z概念车,预示着它对于全电动车的愿景,所以这一对可能很配。

相信无论新的BEV叫什么名字,都会类似于大型SUV的概念,这个概念的轴距比现在的RZ大160mm(确切的说是2950mm)。

考虑到雷克萨斯最近在澳洲注册了“RZ 450e”这个名字,有人甚至猜测,下一代RZ实际上将是这款全新的全电动汽车。

目前的四代AL20 RZ已经存在了近七年,接近其生产周期的尾声。如果你还觉得是基于丰田的K平台(1999年就有了),那么它的升级已经过期了。

此外,雷克萨斯的最新消息还附有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伪装成SUV的原型车,日本汽车制造商称之为“雷克萨斯BEV原型车”。

雷克萨斯宣布了新的北京汽车和PHEV汽车的时间表,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也在开发中

无论如何,雷克萨斯第一辆基于专用电动汽车平台的纯电动汽车几乎肯定会使用丰田e-TNGA模块化平台的版本——这将为这家日本公司提供其新成立的BZ电动子品牌下的众多电动汽车。

BEV还可以看到前卫的LF-Z概念车上后置电机和90kWh锂离子电池组的分数。

雷克萨斯表示,BEV还将采用该品牌的新DIRECT4全轮驱动扭矩分配技术和线控转向。

雷克萨斯声称,这两个系统的结合将提供动态驾驶体验和更高的灵活性。

在雷克萨斯提供的另一张照片中,该豪华品牌目前的ES原型正在测试,标题为:“雷克萨斯HEV原型”。

这表明雷克萨斯可能正在计划一款更注重性能的混合动力汽车,与目前300h和250型号的四门轿车同时使用。

雷克萨斯及其母公司丰田(Toyota)将努力在未来十年提供更多的电动汽车选择,这是电动汽车的最新消息。

雷克萨斯还宣布,到2025年将推出不少于20辆电动汽车。

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的首款纯电动紧凑型UX 300e SUV将于2021年11月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