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终极陆地巡洋舰不是由汽油驱动的

2021-05-08 13:28: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车 >

人们对北美市场上的丰田陆地巡洋舰发生了很多猜测。最近泄漏的300系列是否会到达我们的岸上?答案是“不”。丰田已经确认将在印第安纳州的工厂生产一款专为美国口味设计的新型三排SUV。它可能会取代老化的红杉。但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最近还开始在澳大利亚进行我们真正想要的其他陆地巡洋舰测试。

零排放,纯电池电动70系列是澳大利亚越野汽车的未来试验台,据澳大利亚汽车零售指南CarsGuide称,它可以投入生产。

丰田的终极陆地巡洋舰不是由汽油驱动的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产品规划和开发总经理Rod Ferguson直接被问及SUV的前景,他的回应听起来很有希望。

“这绝对有可能,并且对这样的产品有明确的需求。我认为在某种程度上这是有可能的,但是时间框架是未知的。”

还应该指出的是,70系列电动汽车的试点计划是与一家名为BHP的当地公司共同努力的结果;在即将面世的bZ4X全电动跨界车中,SUV没有利用电池技术。此外,70系列EV原型没有安装在公司新的专用E-TNGA全球平台上。这完全是一个单独的项目。

丰田的终极陆地巡洋舰不是由汽油驱动的

“我们正在使用带有转换套件的另一家公司,并且我们正在与该公司合作设计该项目中的增强功能,因此,如果您愿意,我们可以像丰田公司那样开发该应用程序,因此与购买产品的人有很大的不同。从我们身边开车,并向其中放进工具包,”弗格森说。

丰田的终极陆地巡洋舰不是由汽油驱动的

话虽这么说,我们非常怀疑即使是数量有限的量产版本也不会进入北美市场。就此而言,它甚至可能没有离开澳大利亚。试点计划的确似乎在做的事情是证明,在新的零排放时代,可以将具有数十年历史的备受喜爱的设计进行现代化改造。它所要做的只是使汽车制造商实现它并拥有足够的客户数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