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雪佛兰克尔维特在吉尔莫尔汽车博物馆开幕

2021-05-02 16:49: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车 >

密歇根州希科里角的吉尔莫尔汽车博物馆以雪佛兰科尔维特为基础开设了一个新展览。

随着许多流行病限制的解除和天气转暖的到来,吉尔莫尔汽车博物馆正准备迎接一个繁忙的夏天,欢迎经典汽车爱好者进入其189,000平方英尺的设施。这些准备工作的一部分包括开设名为“最伟大的一代”的雪佛兰科尔维特新展览,其中包括来自八代车型中的每一代的护卫舰。

新的雪佛兰克尔维特在吉尔莫尔汽车博物馆开幕

吉尔莫尔汽车博物馆说,展览是在雪佛兰克尔维特专家的帮助下策划的,该专家的名字叫维尔纳·迈耶(Werner Meier),后者在密歇根州麦迪逊高地拥有Masterworks汽车服务,并且“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修复者之一。”博物馆说,梅尔自己的几艘护卫舰以及其他来自美国各地的著名维特车都在展览中展出。

新的雪佛兰克尔维特在吉尔莫尔汽车博物馆开幕

展览中的汽车包括1954年的Nomad Station Wagon和1954年的GM Motorama展览的Corvair“梦想车”,1969年的Corvette L-88以及GM的六种不同的概念,造型和开发车,之前从未一起展出。展览的核心是生产的26号Corvette,它是在密歇根州Flint最初的Corvette生产线上建造的,然后才转移到密苏里州。所述“阿尔法生成” C5克尔维特原型的测试车,其被示出在全原始“作为测试”状态下,肯定会为博物馆观众另一个主要的吸引力。

新的雪佛兰克尔维特在吉尔莫尔汽车博物馆开幕

整个夏天,吉尔莫尔汽车博物馆在工作日的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周末从上午9点至下午6点开放。成人和老年人的入场费为16美元,青少年为11美元,10岁以下的儿童免费。现役军人也可以免费参加军人身份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