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三排雷克萨斯和丰田跨界车将在印第安纳州建造

2021-04-30 15:08: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丰田汽车周三宣布投资8.03亿美元,以支持其印第安纳州普林斯顿工厂生产两款新跨界车,其中一款将是雷克萨斯。

预计这项投资将在工厂内创造大约1400个工作机会,甚至在供应商设施上创造更多的工作机会。

新的三排雷克萨斯和丰田跨界车将在印第安纳州建造

两款跨界车将是针对年轻活跃家庭的大型三排车型,并提供电气化和最多八个座位。

丰田有望成为长轴距的汉兰达,被称为大汉兰达。对美国专利商标局的快速搜索显示,丰田去年12月采取了保护该名称的措施。

与丰田的红杉和锡耶纳(Seenna)一起在普林斯顿工厂建造的汉兰达(Highlander)已经配备了三排,但最后一排仅适合小孩使用。大汉兰达应该解决这个缺点。

就像目前的RX和RX L与汉兰达有关一样,雷克萨斯要依靠大汉兰达。但是,雷克萨斯有望以新名称(可能是TX)进行销售。传言TX名称已有近十年的历史,去年9月,雷克萨斯(Lexus)为它申请了商标保护。

丰田汽车周三还确认,两款跨界车均将具有驾驶员辅助功能,在某些情况下可实现免提驾驶。这可能是雷克萨斯队友新功能的一个版本,该功能将在2022 LS上首次亮相。该系统需要不断的监控,可以在某些高速公路上的单个车道上运行,并协商车道变更,导航某些立交路口以及在交通拥堵的情况下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