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证明混合动力车仍然可以越野

2021-04-30 11:28: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车 >

随着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电气化,电动汽车不再被视为简单的送货车。如今,他们非常有能力,曾经讨厌普锐斯(Prius)等汽车的狂热爱好者如今也开始吹嘘他们的特斯拉速度有多快。

吉普车是最早认识到电动车作为休闲车的潜力的汽车之一,而不是首先推出电动产品,例如指南针,而是将牧马人电动化,将其称为4xe混合动力车。为了帮助买家从越野车中获得更多使用,吉普车也将充电器放在了路口,但是如果由于离地间隙而不能完全享受一条路,该怎么办?吉普拥有解决方案,这是世界第一。

吉普证明混合动力车仍然可以越野

似乎应该为越野车提供举升套件-毕竟,吉普已经发布了牧马人的柴油版套件,也迎合了角斗士-但这仍然没有阻止吉普声称牧马人4xe的2英寸举升套件是业界首创的。是的,但是吹嘘的并不多。

但是,吉普车的其他成就值得一提。现在,它发布了吉普车和Mopar品牌的240伏家用EV充电器,其充电速度是标准线束电缆的五倍-对于只有21英里全电范围的车辆而言,这非常有用。

吉普证明混合动力车仍然可以越野

Mopar零件与配件服务部北美副总裁Mark Bosanac表示:“我们将通过更具创新性的新功能继续扩展我们的越野Jeep产品组合,包括为新型Jeep Wrangler 4xe等车辆提供方便的家用电动车充电器。客户服务。“在整个吉普车产品线中,Mopar提供了500多种经过质量检验的,由工厂提供支持的零件和配件。”那么,新增加的配件价格如何?Jeep Performance Parts 2英寸举升套件的建议零售价为$ 1,495,而采用硬线或插入式版本的240V充电器的零售价分别为$ 621.50和$ 647.50。

吉普证明混合动力车仍然可以越野

另外还有岩石栏杆(925美元),管门和镜子(分别为1,195美元和215美元),半门,保险杠,绞盘等。基本上,现在常规牧马人可用的任何零件都可以安装到您的混合动力车型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