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从2022年开始将车速限制在每小时180公里

2021-04-28 13:59: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雷诺已经确认,从明年开始,其所有汽车的时速都将限制在每小时180公里。

根据德国新闻网站Der Spiegel的说法,雷诺公司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在与利益相关者的会议中表示,该品牌为了安全起见,限制了速度,以防止发生道路交通事故。

据了解,全新的Megane eVision SUV可能是在该法国汽车制造商的产品系列中安装该设备之前首款装有限幅器的车型。

雷诺将从2022年开始将车速限制在每小时180公里

由雷诺的罗马尼亚预算部门达契亚(Dacia)制造的汽车也将受到速度限制的影响,尽管其最畅销的Duster SUV最高时速仅为181km / h,但这不会对该品牌产生巨大影响。

雷诺并不是第一个采用这种措施的人,去年沃尔沃宣布出于安全考虑将车辆速度限制为每小时180公里。是否或何时其他制造商会效仿还有待观察。whichcar已联系雷诺征求意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