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以2.37亿美元出售沃金总部

2021-04-23 11:31: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车 >

迈凯轮正努力从大流行造成的经济损失中恢复过来,迫使汽车制造商关闭生产,推迟未来的产品计划并裁员1,200人。为了筹集资金,迈凯伦决定在去年9月将其著名的总部设在英格兰沃金的总部出售,此外还从巴林国家银行获得了1.5亿英镑的贷款。

迈凯轮以2.37亿美元出售沃金总部

七个月后,迈凯轮将这84万平方英尺的土地卖给了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投资公司Global Net Lease,交易总价为1.7亿英镑(按今天的汇率计算约为2.37亿美元)。这低于迈凯轮寻求的2亿英镑。该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

但是,有一个陷阱: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全球净租赁必须在未来20年内将其租回迈凯伦。

迈凯轮以2.37亿美元出售沃金总部

该交易包括最先进的迈凯轮技术中心,该中心曾被用作《速度与激情》衍生电影《霍布斯与肖》的拍摄地,并设有人工湖,迈凯轮思想领袖中心和迈凯轮生产中心,组装了迈凯轮720S,迈凯轮GT和新款迈凯轮Artura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等公路车。

Global Net Lease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尼尔森(James Nelson)说:“我们很高兴宣布这一世界一流的设施将成为GNL产品组合的一部分。”

迈凯轮以2.37亿美元出售沃金总部

“迈凯轮集团总部的先进建筑赢得了无数奖项,由著名建筑师诺曼·福斯特(Norman Foster)设计,是组成GNL投资组合的关键任务型网络租赁物业。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迈凯轮集团的管理团队合作并共同完成这项交易。我们期待与迈凯轮的长期合作关系,以及这项交易将给GNL带来的好处。”

我们希望这笔现金注入能够为迈凯轮提供所需的财务安全,以使其重回正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