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的工程师们用乐高来设计其E-Tech混合动力系统变速箱

2021-04-18 18:08: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车 >

小时候,我相信我完成的每一个乐高积木都使我比成为一名工程师更近了一步。事实证明,这并非完全不合时宜,正如雷诺在其E-Tech混合动力系统变速箱的开发过程中所证明的那样。

该系统可在混合动力和PHEV 2020 Clio,Captur和Megane车型中使用,雷诺喜欢提及它受到Formula 1技术的启发。但是,在试图找出如何使该系统在经济型汽车中运行时,工程师Nicolas Fremau转向了乐高绝对是技术含量较低的世界。

雷诺的工程师们用乐高来设计其E-Tech混合动力系统变速箱

“当我看到儿子在家中与乐高技术链轮一起玩时,我对自己说:'嗯,离我想做的事还很远。' 因此,我逐步购买了我需要的东西以拥有所有装配元件,”弗雷莫说。

设置好的模型最终花了Fremau大约20个小时来完成。这不仅是因为他没有指导手册就建造了它,还因为他必须用胶水和钻头来制作自己的作品。

雷诺的工程师们用乐高来设计其E-Tech混合动力系统变速箱

但是事实证明它非常有用。布景可以很容易地放在一起拆开,这让弗雷莫想起了他在纸上设计时还没有想到的新想法。

其结果是一个没有离合器的变速器,与两个电动马达以及发动机相连。雷诺表示,尽管Clio混合动力车只有1.2千瓦时的小电池,但有了E-Tech, 80%的城市驾驶都可以只依靠电力。但是,为了获得批准,弗雷茂必须向上级展示他的乐高模型。

雷诺的工程师们用乐高来设计其E-Tech混合动力系统变速箱

“雷诺一直是一家非常开放的公司,尤其是在研究方面,”弗雷莫说。“但是当我将模型带到GérardDetourbet和RémiBastien的那天,我不知道他们会如何反应。他们在模型周围走来走去,摸了摸,他们觉得我们有一个真实的物体。我将永远记得杰拉德·德图尔贝特(GérardDetourbet)的一句话:“如果我们能在乐高中做到这一点,它将奏效!”

从那里开始,仅用了18个月就将乐高模型开发的原理应用到了行驶的汽车上。现在,它遍及欧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