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奖励销售更多AMG车型的美国经销商

2021-04-07 17:50: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车 >

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店将获得经济奖励,以在美国销售AMG车型。

自本月初以来,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一直在与经销商开展“复古计划”,使他们售出超过其销售目标100%的每种AMG车型均可赚取750美元。据《汽车总动员》(Cars Direct)报道,如果它们超过其销售目标的110%,他们将为每销售一辆额外的AMG车型获得1,500美元。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奖励销售更多AMG车型的美国经销商

梅赛德斯-AMG正准备通过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开创令人兴奋的新未来。该公司最近确认正在开发多种全电动汽车,其中首款将于今年推出,其性能可与该品牌最强大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车型相提并论,这意味着EV的时速应达到60 mph (96 km / h)在不到4.0秒的时间内达到最高时速155 mph(250 km / h)。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奖励销售更多AMG车型的美国经销商

除电动汽车外,Mercedes-AMG还致力于许多高性能混合动力汽车。除了由F1驱动的Project One以外,该公司的混合动力车型最初将配备具有804 hp和738 lb-ft(1,000 Nm)扭矩的AMG GT 4门版本。还已经确认,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C 63将会放弃当前模型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而转向2.0升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功率将近650 h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