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谢尔比F-250超级巴哈获得了新的悬挂

2021-02-26 15:20: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福特没有制造F-250猛禽,而是向售后市场敞开了大门。谢尔比美国公司已经销售了升级的福特F-150皮卡,但是现在该公司正在推出具有增强越野能力的F-250超级责任车。

2021年福特谢尔比F-250超级巴哈获得了新的悬挂

谢尔比在一份新闻稿中说,2021年福特谢尔比F-250超级巴哈从福克斯获得了新的悬挂,使其行驶高度增加并且具有更好的越野处理能力。卡车还使用18英寸合金轮毂安装了37英寸BFGoodrich KM3轮胎,其中包括两个安装在床架上的备件。这些轮胎比出厂的F-250 Tremor模型更大,后者使用35英寸的固特异牧马人Duratrac橡胶滚动。

其他外部更改包括冲压空气发动机罩,粉末涂层的钢制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翼子板弹道,带有岩石滑块和照明灯的动力侧踏板,粉末涂层的排气嘴以及周围的额外LED照明。

谢尔比没有提到任何动力总成的修改。超级巴哈(Super Baja)使用6.7升Power Stroke涡轮增压柴油机V-8,该发动机在出厂时可产生475马力和1,050磅-英尺的扭矩。如此大的扭矩通过10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产量仅限于250辆,底价为125,805美元,其中包括2021年福特F-150 Lariat Ultimate 4x4供体车的成本。Shelby提供自己的3年/ 36,000英里车辆保修,并且其修改不会影响工厂的动力总成保修。如果您不喜欢Shelby F-250,则Roush会提供自己的悬挂和样式升级,还有限量版Harley-Davidson F-2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