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在澳大利亚更新2021年X-Trail

2021-02-26 11:35: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日产在世界各地的某些市场上都有全新的X-Trail(即美国的Rogue)发售,但在澳大利亚却没有。他们最近在澳大利亚对其进行了更新,以使其在紧凑型SUV领域中保持竞争力。

新款7英寸触摸屏显示器作为该系列的标配提供,是2021年的新奇事物之一。该SUV在所有装饰级别上还具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并从ST-L添加了智能驾驶警报,它还配备了新的18英寸车轮。在某些调整级别上提供的数字广播几乎可以完成所有更改。

日产在澳大利亚更新2021年X-Trail

该公司当地董事总经理斯蒂芬·莱斯特(Stephen Lester)说:“新的驾驶室技术和先进的安全设备的加入进一步改善了流行的X-Trail,并显示了在如此众多的澳大利亚人的生活中起着如此关键作用的车辆的发展。” 。“在2021年,随着这些升级的延续,这个故事将继续,确保X-Trail仍然是澳大利亚最引人注目的SUV产品之一。”

2021 X-Trail系列包括ST,ST-L,Ti和TS型号。价格在28,490澳元(22,589美元)到44,790澳元(35,513美元)之间不等,根据最适合您的型号,您可以购买2.0升或2.5升汽油发动机或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

日产在澳大利亚更新2021年X-Trail

2.0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06 kW(144 PS / 142 HP)和200 Nm(148 lb-ft),配有前轮驱动和六速手动变速箱。该2.5升发动机可提供126 kW(171 PS / 169 HP)和226 Nm(167 lb-ft)的功率,并与CVT和FWD或AWD挂钩,而燃油炉的额定功率为130 kW(177 PS / 174) HP)和380 Nm(280 lb-ft)的转速(2,000 rpm),平均返回6.0 l / 100 km(39.2 mpg U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