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Restomod路虎卫士Defender 130皮卡将花费你19万美元

2021-02-26 11:11: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完全恢复的路虎卫士确实非常昂贵,但是这个定制项目使新的路虎卫士似乎很划算。

它带回了昔日的辉煌,并由Osprey进行了广泛的修改,在其官方网站上以$ 189,950的惊人价格出售。相比之下,一个人可以获得两辆基本的911 Carreras或911 Turbo S,价格多出约13,500美元。但是,由于这是将苹果与橙子进行比较,因此与2021年兰博基尼Urus(起价略高于22万美元)进行更公平的比较。

1988年Restomod路虎卫士Defender 130皮卡将花费你19万美元

当然,如果您想要一个重组的Defender,那么您想要一个重组的Defender就是这样。这款130式卡车于1988年问世,在富士怀特(Fuji White)饰面,并有粉末涂层外骨骼。它具有定制的格栅,Puma规格的发动机盖,前保险杠和额外的照明灯,以及Kahn的Mondial Retro Light 20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均装在Cooper的275/65越野轮胎中。

座椅和门卡上饰有镶有钻石的皮革内饰。在其他地方,这款经典的Defender具有Puma规格的仪表板,带阳极氧化铝控制装置的升级HVAC系统,定制仪表盘和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它还在中控台内部配备了无线充电板,双USB端口,LED环境照明,Rockford Fosgate音频,钢琴黑色装饰,远程引擎启动以及电动车窗和门锁。

1988年Restomod路虎卫士Defender 130皮卡将花费你19万美元

这款经过改装的后卫还具有重型悬架,两个车轴上的盘式制动器,车身底部保护,定制排气系统以及额外的隔音功能。动力来自6.2升LS3 V8,可产生435马力的动力和425磅-英尺(576 Nm)的扭矩,并与配备重型分动箱和四轮驱动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