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克和富士康的新电动汽车研发团队雄心勃勃

2021-02-25 17:31: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菲斯克(Fisker)和富士康(Foxconn)正在合作开发一款电动汽车,这家电动汽车公司和重量级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远远超越汽车制造商过去的利基生产。代号为PEAR的项目-或“个人电动汽车革命”-的目标是制造一款价格更实惠的EV,使其在主流汽油车型中的销售量更为普遍。

菲斯克(Fisker)可能以其在时尚的Karma混合动力轿车中的作用而闻名,该项目目前由Karma Automotive独立运营。计划重新启动,菲斯克于2018年首次推出了EMotion EV,这是一款带双鸥翼门的醒目的豪华电动轿车。

菲斯克和富士康的新电动汽车研发团队雄心勃勃

不过,由于Fisker转向了更实惠的主流票价,因此产量大打折扣。Fisker Ocean有望成为一款售价低于4万美元的电动SUV,这家汽车公司与汽车零部件巨头Magna达成了一项交易,以制造该插件。预计生产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即使没有显示可量产的原型车(Fisker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生产),显然还有超过1.2万辆的付费预订。

但是,没有一辆汽车是汽车制造商生产的,因此Fisker正在寻找下一款汽车。该产品将由它和富士康共同开发,以Fisker品牌出售,并包含在Fisker的Flexee租赁计划中。富士康将负责制造,将与iPhone生产相同的力量带入汽车行业。

Fisker今天表示,PEAR项目(目前尚无详细信息)将“运往多个全球市场”。目前预定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投入量产,这将是菲斯克系列中的第二款电动汽车。

菲斯克和富士康的新电动汽车研发团队雄心勃勃

Fisker的野心并不低。期望开发汽车仅需24个月,包括研发和投入生产。这大约是大多数汽车制造商期望的时间的一半。富士康过去对电动汽车的希望也丝毫不逊色,过去已经与拜顿和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削减了在电动汽车技术方面的交易。

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刘永威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电动汽车发展的关键成功要素包括电动机,电气控制模块和电池。”“在这方面,我们有两个主要优势,即卓越的垂直整合的全球供应链和业内最佳的供应链管理团队。”

两家公司之间的讨论正在进行中,预计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签署正式的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的目标也很高,预计年产量将达到25万辆。确切的样子,成本,包装的范围,发射的位置以及其他细节仍然供不应求:Fisker的设计灵感草图似乎暗示着某种交叉,鉴于偏斜,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现在针对该类别的销售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