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路虎卫士V8带来518hp的SUV图标

2021-02-25 17:27: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路虎透露了其新的2022 Defender V8,增加了SUV急需的发动机升级,以及新的特别版。去年几十年来,新的Defender首次重返美国,将复古风格与越野能力相结合,这可以说是汽车制造商最持久的铭牌。

最初的审核(包括我们的审核)总体上是积极的,但实际上有一个遗漏。陆虎推出的Defender配备了一对最大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虽然速度不算慢,但是却没有某些SUV爱好者真正想要的V8咕unt声。令人高兴的是,它已针对新的2022年进行了更正。

2022 Defender V8将配备5.0升增压V8,功率为518马力,扭矩为461 lb-ft。它将以Defender 110和Defender 90两种车身样式提供-分别具有五扇和三扇车门-后者在4.9秒内以0-60 mph的速度行驶,最高时速为149 mph。Land Rover说,这将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快,最强大的生产Defender。

2022路虎卫士V8带来518hp的SUV图标

如您所料,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同时具有特殊的悬架和变速箱调整功能。汽车制造商说,有一种新的电子主动后差速器,它应该在操纵和车身控制方面进行改进,并配备八速自动变速器。V8 SUV专用于Terrain Response系统中的新Dynamic程序,该程序旨在在沥青和松散的路面上更加活跃地行驶。

在那里,会有更大的实心防倾杆,并且重新调整了无级变速阻尼。支持路虎矢量制动,并为15英寸前制动盘配备了陆虎Xenon Blue前制动钳。还将提供V8专用的22英寸铝合金轮毂和四排气管,并且将提供三种颜色-喀尔巴阡灰色和玉龙白,均具有对比色的纳尔维克黑色车顶和圣托里尼黑-并带有Shadow Atlas外部装饰细节。

内部,将有特殊的乌木温莎皮革,配以Mike Suedecloth和Robustec装饰。沿仪表板运行的裸露横梁将以缎黑完成。方向盘将Alcantara装在轮辋上,并使用缎面镀铬的拨片开关,安全气囊上的皮革与换挡器装饰件相匹配。最后,发光的踏板具有V8标记。

2022路虎卫士V8带来518hp的SUV图标

2022 Defender V8的价格将在SUV到达美国经销商附近时确认。那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生。

V8选项的到来是2022 Defender V8喀尔巴阡版。它将是该系列的旗舰产品,采用独家的喀尔巴阡灰色优质金属漆制成,并带有Narvik Black对比车顶,引擎盖和后挡板。缎面黑色拖曳眼睛,喀尔巴阡山脉光泽度前后防滑盘和前格栅杆以及氙气蓝色制动钳也将其分开。

Land Rover缎面保护膜将使外观具有半哑光效果,但也有助于防止刮擦。在内部,它将与普通的V8 SUV相同。定价将在发布前确认。

2022 Defender XS Edition将取代Defender First Edition,并提供110和90种车身样式。它具有车身彩色的下覆盖层和下轮拱,以及采用Satin Grey制成的20英寸对比金刚石车削合金轮毂。路虎将提供四种颜色:硅银,白马银,冈瓦纳石和圣托里尼黑。定价将在发布前确认。

2022路虎卫士V8带来518hp的SUV图标

在内部,有12路加热和冷却的电动记忆座椅,分别为黑檀木纹皮革和耐用编织纺织品。越野车横梁具有浅灰色粉末涂层拉丝表面,而陆虎则增加了带有照明金属踏板的扩展皮革套件。

对于其他规格,还有P395轻型混合动力发动机,具有395 hp和406 lb-ft的扭矩,电子空气悬架,自适应动力学,三区域气候控制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它还具有更新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是2022年车型年中的新增功能。该产品可通过电话信号增强器为无线设备充电,此外还可以配备更大的11.4英寸弧形玻璃触摸屏。

路虎简化了菜单结构,并提供了带有动态指导的新导航。智能路线学习可帮助您确定常用路线,并在上车时提出建议(并根据交通情况进行调整)。

但是,路虎没有告诉我们的是,后卫将何时开始更加认真的电气化。该汽车制造商已承诺在未来五年内在其产品范围内提供六种纯电动版本,到本十年末,将推出Defender的纯电动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