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推出了三款新电动汽车:恒驰7、恒驰8和恒驰9

2021-02-25 17:24: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恒大地产(Evergrande)刚刚披露了三款新电动汽车,分别名为Hengchi 7,Hengchi 8和Hengchi 9。

该公司于2020年12月取消了前六款计划生产的汽车的封面,将其命名为(而不是难以想象的)横池1、2、3、4、5和6。横池家族的三款最新产品是最有吸引力的,而目前尚不清楚何时上市,恒大无疑会卖出好价钱。

恒大推出了三款新电动汽车:恒驰7、恒驰8和恒驰9

五十铃的前负责人丸山里美(Satomi Maruyama)负责Hengchi 7的设计。该车采用带T形大灯的时尚轿车,两色调黑白涂料和后部光滑的LED灯条的形状。

接下来是由日本日产欧洲公司设计总监史蒂芬·施瓦茨(Stephane Schwarz)设计的Hengchi 8。它是一款大型,双门跑车式轿车,以流畅的线条和简单的曲线为主。前部采用纤细的LED大灯,同时还包含水平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遮光格栅。

恒大推出了三款新电动汽车:恒驰7、恒驰8和恒驰9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由前保时捷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Jason Clark Hill设计的Hengchi 9 。这是一款中型SUV,具有高安全带线和独特的前灯,并带有沿前四分之一面板延伸的LED灯条。复杂的照明阵列在后部带有LED灯条。

在这个阶段,我们没有关于这三辆车的技术规格。

在2019年3月,恒大地产大胆宣布,在三到五年内,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大,最强大的电动汽车集团”。只有时间会证明是否可以实现这个崇高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