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看看迈凯伦·阿图拉率先在2022年亲临美国海岸

2021-02-24 14:34: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迈凯轮的新Artura轿车已经为英国汽车制造商宣告了新时代,它终于面世了,随之而来的还有该公司的一系列首创。超级跑车只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但是我们不仅可以看到美国的第一辆汽车,而且还可以看到除专业工作室以外的其他汽车中的第一辆。

上周我们访问该车时,这辆车在北迈凯轮(McLaren),但是现在它正在康涅狄格州的另一家经销商处。值得注意的是,找到足够的空间来拍摄汽车的照片有些困难,但是我们试图尽可能地捕捉它。

我们来看看迈凯伦·阿图拉率先在2022年亲临美国海岸

立即脱颖而出的第一件事是令人惊叹的Flux Green启动色。油漆非常丰富且深厚,并且具有很好的变色效果,根据照明的不同,呈现黄色和绿色的混合色。内饰也与发射车具有相同的配色方案,黑色仪表板,白色座椅和门卡以及整个绿色配饰。

我们来看看迈凯伦·阿图拉率先在2022年亲临美国海岸

迈凯轮(McLaren)非常熟悉整体外观设计,尽管是全新的。它肯定比革命性更具进化性,但是您绝对可以说出新内容,尤其是当面的。诸如嵌入式大灯和新的侧面进气口设计之类的东西是对我们在其他迈凯轮车型上已习以为常的提示的可喜添加。需要注意的其他一些有趣的事情是,后端顶部没有切割线,并且后备箱空间也令人惊讶。

我们来看看迈凯伦·阿图拉率先在2022年亲临美国海岸

不幸的是,这是一辆演示车,所以我们无法听到它开火或开车的声音,但是Artura的规格不言而喻。它拥有671 hp(680 PS / 500 kW)和531 lb-ft(720 Nm)的扭矩,0-60 mph(0-100 km / h)的时间为3秒,最高速度为205 mph(330)公里/小时)。将所有这些与引人注目的设计,它所乘坐的全新平台以及它既是沃金的首款V6还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相结合的事实,您将开始理解为什么公司将Artura吹捧为“全面力量”迈凯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