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现代的新Ioniq 5 EV在现实世界中看起来如何

2021-02-24 14:31: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尽管它今天发布了,但现代汽车与Ioniq 5共享的所有照片都是在工作室中拍摄的,或放在别致但有些抽象的背景下。尽管这一切都很好,但我们现在可以分享在真实道路上令人兴奋的新型EV驾驶的照片。

尽管我们热爱工作室摄影,但它并不能真正传达出Ioniq 5的尺寸。在详细介绍汽车发射过程的文章中,我们将其称为中型CUV,我们建议这样做。

看看现代的新Ioniq 5 EV在现实世界中看起来如何

尽管您可能会误以为它是新闻发布会上的紧凑型掀背车,但其118英寸的轴距比Palisade的轴距长约4英寸,比当前的BMW X5长近1英寸,比以前的宝马X5长2英寸。代(2015-2020)凯迪拉克凯雷德!

提醒您,那里有一些电动汽车技巧。Ioniq 5长182.4英寸(4,635毫米),比Palisade短13.7英寸(348毫米)。不过,它比图森更长,更宽,其占地面积与最新的宝马X3 SUV相似(183.3英寸/ 4,657毫米长)。

这些照片还多了一些,它们显示了车内的驾驶员,有助于使EV具有更好的比例感。它们还有助于将分频器置于现实世界中。

看看现代的新Ioniq 5 EV在现实世界中看起来如何

尽管影棚拍摄的确使它看起来具有复古感,但当它涂上更传统的颜色并上面有雪时,其美学强度会有所降低。它看起来更像是一辆普通的汽车,尽管在作者看来还是很帅。

借助72.6 kWh的电池,Ioniq 5可以在现代的闪亮的全新Electric-Global模块化平台上使用,在欧洲的WLTP测试周期中,其续航里程可达298英里(480公里)。也可以使用较小的电池组,也可以使用一台或两台电机。

配备两个马达,跨界车可达到302马力,仅5.2秒即可达到60 mph的速度,比奥迪e-tron快一点。在最有效的修剪水平(一台电动机,一块大电池)下,功率限制为167 hp,0-60时间延长至8.5秒。

看看现代的新Ioniq 5 EV在现实世界中看起来如何

现代汽车能够进行400伏和800伏充电,Ioniq 5可以在短短18分钟内从10%充电到80%。也许更相关的是,该汽车制造商声称,使用350 kW充电器充电5分钟即可使它续航62英里。

同时,在内部,Ioniq 5希望 时尚而宜居。秉承动力总成的绿色精神,车辆内部的材料全部以可持续的方式采购。这意味着回收塑料,植物基纱线,生态加工皮革等。

现代汽车计划在2021年中旬左右在欧洲开始销售Ioniq 5,并于今年秋天在美国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