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三缸车有哪几款

2021-02-22 19:09: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功能专用车 >

吉利三缸车有缤越、帝豪GS、帝豪GL、星越、嘉际、缤瑞、远景X1等,这些车的低配车型都采用了吉利三缸发动机,搭载了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三缸发动机。

吉利三缸车有哪几款

VisualX1应该是吉利汽车旗下最早使用三缸发动机的车型,而这辆车使用的三缸发动机是由吉利汽车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

各种车型都配有三缸发动机,动力参数的调整也不一样,在一些高端车型上,三缸发动机的性能会更强一些,对于三缸发动机,吉利汽车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三缸发动机采用了更多全新的技术,增加了双质量飞轮,平衡轴,两级可变机油泵等技术,可以减少发动机抖动和工作时产生的噪音。

除了抖动这一天然缺陷外,三缸发动机的优势主要有两点,一是油耗相对较低,另一个是体积小,三缸发动机的气缸数量少,瞬间排量自然就小,因此油耗也会有所降低。

引擎体积小,有利于发动机舱布局的优化,同时也能减轻汽车本身的重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