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新国标电动车?

2021-02-02 14:59: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功能专用车 >

电动汽车是指符合新国标的电动汽车。新国标对电动汽车的尺寸、重量、电压、最高速度都有规定。新版国家标准规定,电动自行车的最高时速不超过25公里,电压不超过48伏特,电机的额定功率不超过400w,整车重量不超过55公斤,而且还要求脚踏车。

什么是新国标电动车?

电动汽车是较为常见的交通工具,其结构也较为简单。

电动车的主要部件包括电动机,电池,车架,电控系统。

一般情况下,电控系统都安装在后座下面,电控系统是用来控制整个汽车的电路,没有电控系统,电动车就不能正常工作。

电池是电动车上一个重要的部件,这个部件可以储存电能,并且还可以给全车电子设备供电。

蓄电池是一种易损件,需要定期更换,随着充放电次数增加,其性能会下降。

在充电或放电时,电池中的离子会在电解液中移动,部分离子在电解液中移动时会与电解液发生化学反应。

当充放电次数增加时,电池中的离子数减少,电池的性能就会下降。

若能在平时保持良好的用车习惯,则可有效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