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为Huracan EVO增加了新的连接服务

2021-04-03 15:14: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车 >

兰博基尼宣布将增强的连通性服务集成到其最受欢迎的性能车之一的Huracan EVO中。增强的连通性服务从今年开始,包括导航,舒适性,安全性和娱乐功能。Lamborghini Connect利用与Lamborghini UNICA应用程序的连接,提供了新的“安心”服务。

该应用程序具有寻车功能,车辆状态报告和地理围栏功能,包括远程速度和代客警报。这些新功能加入了与导航和娱乐相关的现有车内连接服务。兰博基尼现在还通过空中广播为其兰博基尼信息娱乐系统提供远程更新。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这是第一家使用Amazon Alexa整合全面的车内控制功能的汽车制造商。网络广播和Apple CarPlay已集成到Huracan EVO中,Alexa和Android Auto将在2021年推出的型号中加入其中,这些型号包括Smartphone接口和Connected Services选项。

兰博基尼为Huracan EVO增加了新的连接服务

这项技术允许车主通过Alexa语音命令来调整车内功能,例如气候,照明,座椅高度,导航,电话和娱乐。Alexa还与汽车内的Lamborghini Dinamica Veicolo Integrata系统集成在一起。驾驶员可以使用语音命令通过信息娱乐系统屏幕访问有关驾驶动态的反馈,包括扭矩矢量,动态转向和牵引力控制的详细信息。

Alexa集成还允许车主使用语音命令从他们的汽车连接到其他启用了Alexa的设备。这意味着业主可以做一些事情,例如打开支持Alexa的入户大门,更换家用恒温器和照明系统等等。兰博说,该功能在欧洲和北美的大部分地区都可用,Alexa将于明年在其他市场获得该功能。所有Lamborghini Connected功能都可以在4月中旬开始进行改装,Huracan EVO车主可以免费从Lamborghini授权经销商处得到改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