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诺Kangoo在欧洲上市,面向有货车瘾的家庭

2021-04-01 15:17: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车 >

雷诺已经为全新的“ Kangoo”打开了订单簿,这是该汽车制造商基于货车的最新一代小型家庭模型。

新款雷诺Kangoo将于4月1日在法国本土市场发售,价格从24,900欧元起(按当前汇率29,180美元)。

新的雷诺Kangoo的更严肃的风格可能与最新的达契亚·桑德罗(Dacia Sandero)车型太相似,但雷诺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将其新款家庭货车以其明显的肩部和镀铬的装饰物推向更高端。甚至新的Kangoo的基本装饰水平都将前后带有LED灯。

新款雷诺Kangoo在欧洲上市,面向有货车瘾的家庭

新的雷诺Kangoo将成为即将到来的梅赛德斯Citan的姊妹车型,甚至可能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内部产生更多经过改头换面的变体。

像往常一样,像Kangoo这样的模型更重要的特征是可以在内部找到,雷诺在其中进行了艰苦的工作,以巧妙的实用解决方案填充了海绵状机舱。仪表板似乎也由更高质量的材料制成,而隔音性能比即将上市的模型提高了10%。

新款雷诺Kangoo在欧洲上市,面向有货车瘾的家庭

雷诺表示,新的“袋鼠”在机舱内提供了超过49升(1.73立方英尺)的易于使用的储物格,而后备箱可以在所有座椅都直立放置的情况下吞咽775升(27.3立方英尺)的东西。说到这一点,后排乘客将享受该细分市场中最好的腿部空间,可坐在三个全尺寸座位上,而后方滑动门保证了出入方便。

新款雷诺Kangoo的发动机系列包括100马力的1.0升TCe三缸汽油发动机和130马力的1.3升TCe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5升的dCi柴油机。

新款雷诺Kangoo在欧洲上市,面向有货车瘾的家庭

雷诺还将在以后的版本中增加纯电动版的Kangoo,配备44 kWh电池组和100 HP电动机。雷诺Kangoo电动的厢式货车变体在WLTP循环中保证了165英里(265公里)的行驶距离。

新的Kangoo标配不少于14个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主动紧急制动,带有坡道下降控制的巡航控制和限速器,带有Stop&Go和车道保持辅助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主动盲点监控。还提供了带有8英寸触摸屏的全新雷诺Easy Link信息娱乐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