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系列拥有语音助手“Hey谷歌”特别版

2021-04-01 14:58: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车 >

菲亚特(Fiat)已与Google合作,推出了500城市轿车,500L MPV和500X跨界车的特别版。

新型号名为“ Hey Google”,具有增强的样式和该技术巨头的虚拟助手,可让车主使用智能手机或Google Nest Hub检查有关其汽车的各种信息。

通过说“嘿Google,请我的菲亚特……”,用户可以与他们的车辆进行远程交互。例如,他们可以检查油箱中还剩多少燃料,找出停在哪里,看看车门是否已锁定等。通过“我的菲亚特行动”,如果汽车离开预设区域或行驶超出给定限制,他们还可以选择将通知发送到智能手机。

菲亚特500系列拥有语音助手“Hey谷歌”特别版

Hey Google Fiat系列拥有两种色调的白色和黑色外观,在车轮拱罩上带有特殊标志,在B柱上具有“分子”设计。内部遵循相似的主题。

500Hey Google备有掀背车和敞篷跑车的车身样式,可乘坐15英寸合金轮毂,并具有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智能手机集成功能,六扬声器音频,多功能方向盘,磨砂银色仪表板装饰板,以及可调节高度的可调节的前排座椅。除了特殊的配色方案外,还可以订购Blue Italia,庞贝灰色,维苏威黑色,Gelato白色或粉彩灰色。电源来自70马力的轻度混合动力设备。

菲亚特500系列拥有语音助手“Hey谷歌”特别版

500L Hey Google配备16英寸轮毂,新座椅,磨砂银色仪表板仪表板,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手动空调,可以订购95马力的1.4升汽油或95马力的1.3升柴油。

500X Hey Google增加了类似的升级,以及雨量感应雨刷和黄昏感应大灯,后停车感应器,前扶手和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其他可用的颜色包括电影院黑色,莫达灰色,意大利蓝色,银灰色,冰淇淋白色和激情红。发动机阵容包括120 HP 1.0升和150 HP 1.3升汽油单元,以及95 HP 1.3升和130 HP 1.6升柴油。

随车一起提供的是一个套件,其中包含使用特殊皮肤定制的Nest Hub设备,钥匙套和详细说明完成设置所需步骤的字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