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新日产Z售价34,995美元

2021-03-27 19:17: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车 >

根据Nissan田纳西州工厂内部通过400Z Club论坛泄漏的消息,我们在Nissan 400Z上有很多新信息。首先,新的Z车在美国市场上将被简单地称为Nissan Z,而在日本将被称为FairladyZ。据称,所有型号均配备40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基本价格将为34,995美元。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日产汽车将积极参加Supra的竞争,并且将丰田的基础车型的价格降低了5,000多美元,并使其功率超过了145马力。它也将比$ 49,900和382-hp型号具有更大的动力。在日产ž,因为它出现它将在美国被调用,也将在福特的野马,但我们还是有一点疑问,同前是日产的主要目标。

传闻:新日产Z售价34,995美元

除了出色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外,泄漏还声称基本模型将标配日产的Digital Dash,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之前泄漏的照片中的鸭嘴扰流板。

在基本模型中,该帖子详细介绍了两个名为Type S和Type T的套件以及一个组合式ST饰面套件,价格为10,000美元。如果一切正确,那么日产Z基本车型将配备Akebono制动器,而Type S则将其替换为Brembo制动器,并使用更粗的横摆杆进行更新。T型将是一种舒适包,可增加皮革,电动,加热和冷却座椅等功能。

传闻:新日产Z售价34,995美元

我们已经知道会有手动选项,但是泄漏声称Z像其他日产其他车型和当前的Titan一样,将使用基于梅赛德斯的9G Tronic。这将意味着,由于9G Tronic使用变矩器,因此没有双离合变速器。如果是这样的话,在当前型号的Jatco 7速度上仍然是一个很大的升级。

说到当前的型号,泄漏证实了新的Z是370Z的升级版,而新的基础型号实际上是370Z Sport。这使新的Sport车型成为旧的370Z Nismo,尽管该人士说他们没有进一步的消息,但泄漏的消息表明新的Nismo将会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