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辆科罗拉多和峡谷卡车无法交付

2021-03-27 19:11: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车 >

首先是雪佛兰Camaro,Malibu和Equinox。然后是Silverado 1500和GMC Sierra 1500全尺寸卡车。现在,雪佛兰科罗拉多中型卡车及其GMC Canyon公司的堂兄受到了持续的半导体短缺的打击。对于通用汽车来说,这并不是一场全面的危机,但形势并不好。底特律自由报已经看到一份备忘录,通知密苏里州温兹维尔装配厂的3500名员工,从3月29日开始,它将闲置两周。

两万辆科罗拉多和峡谷卡车无法交付

公司发言人在官方声明中证实了这一消息。这位官员说:“通用汽车继续利用所有可用的半导体为我们的客户制造和运送我们最受欢迎和需求最大的产品,包括全尺寸卡车和越野车。”“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供应基地紧密合作,以找到满足供应商半导体要求的解决方案,并减轻对通用汽车的影响。”

两万辆科罗拉多和峡谷卡车无法交付

该汽车制造商的全尺寸货车也在温兹维尔(Wentzville)制造,但仍不受芯片短缺的影响。通用汽车还计划将原定的工厂停工时间提前至5月24日至7月19日,为期两周,以便在下半年“腾出更多时间生产产品”。但是,有几位希望保持匿名的工厂工人声称,有超过20,000科罗拉多州和大峡谷地区仍待在待命区。否则它们将完全建造,但要等到芯片供应恢复后才能运到经销商处。

更为乐观的是,在供应团队设法确保有足够的芯片用于最终组装之后,通用汽车确认将于4月5日恢复其在墨西哥的中型SUV工厂的在线生产。当汽车制造商的供应货架开始耗尽关键零部件时,今年早些时候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加剧。

两万辆科罗拉多和峡谷卡车无法交付

这些芯片不仅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而且对于车辆的蓝牙连接,内置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些驾驶员辅助功能也是必需的。短缺的原因可以归结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及其反弹。

汽车制造商被迫关闭制造厂以帮助控制疫情,因此减少了零件(包括这些芯片)的订单。但是与此同时,由于每个人都被困在家里,全球对家用电子产品的需求激增。制造商从制造汽车芯片转向了用于电子设备的芯片。现在,汽车销量再次增加,汽车制造商希望他们的供应商无法立即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